相信化妝水這樣小物一定是每個愛美妞妞每天的必備品,

保養這檔事是愛美女孩不能馬虎的!

 

然而化妝水的使用也會跟著季節改變,

例如夏天的炎熱天氣誰會想要用太黏、且不易吸收的化妝水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臉上黏黏的好噁心!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推薦這款 登登登登↓↓↓↓↓↓↓

♥ 保濕專科化妝水&美白專科化妝水 ♥

 

CIMG0595

 

保濕型的是左邊粉紅色瓶身、美白型的則是右邊的藍色瓶身

 

CIMG0596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式和氣候的選擇吧!

 

 

像是冬天的時候、即使我住偏山區容易下雨的環境,

但畢竟冬季的氣候還是十分的乾燥,我就會優先選擇「保濕」。

 

CIMG0597  

這款保濕型專科化妝水,我購入的是《清爽型》,它有點膠狀是有稠度的(如圖)

洗完澡後到一點在手上輕輕拍打在臉部,按摩至吸收。

 

冬天皮膚也不乾燥囉~~超爽der 哈哈!!

 

 

至於夏天,不外乎我也是個想變白的女生嘛XD

這時就會選擇用美白行專科化妝水,一樣是選購《清爽型》

CIMG0600  

美白清爽型就是一般的水狀了,建議搭配化妝棉的使用

沾濕化妝棉後均勻推至臉部按摩吸收即可哦!

(不過懶人有時候也是直接用手,但記得手部要保持清潔唷)

 

兩種都很好用我已經回購不知道幾瓶了,

皮膚就像喝水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

 

尤其Sarah我又是敏感肌的女孩,

這款專科的化妝水我個人的使用上完全沒有過敏的情況哦!

真的很優,用的也很放心呢~

 

介紹完這款回購率超高的專科保濕(美白)化妝水

即使是季節不同的保養也不用擔心囉~

而且它用完還可以選擇購買補充包,是不是超環保的!!!!!!!!

 

 

以上推薦給正在選擇化妝水的妞妞們^_^b

好物不私藏的囉!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