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真的很犧牲,好赤裸啊哈哈哈~

但本文也不是教大家怎麼減肥,我只是想分享我的辛酸路程而已。

(不負責任哦,畢竟不是靠健康減肥的減重方式是不好的!)

 

 

我從小就不是個瘦子,以前上安親班補習班前總會亂吃一些垃圾食物,

體重就一直直線上升,然後本身身高又不是很高挑的我…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一個大胖子!! 為時已晚啊!!

 

 

人生巔峰期是高中的時候,最胖到60kg!!好驚人啊,自己都嚇到!

當時抱著剛出生沒多久的表妹都像個欲坐月子的產婦,這樣講一點也不誇張!

 

 

宵夜、鹽酥雞、鹽水雞、滷味、巧克力、馬卡龍、餅乾、蛋糕、麵包…各式甜食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呀

 

然後我又是個不愛運動的女生,叫我每天運動好難好難好難,

曾經每天晚上跑公園,持續兩個禮拜就放棄了,整個就是沒毅力的人(汗)

於是我只選擇靠節食來控制我的體重。

 

真正瘦下來的時候是高二下學期的時候,當時一心只想著省錢當減肥,

早餐一顆超商茶葉蛋,午餐一個三明治,晚餐有時吃有時不吃,

心情不好也不吃!不吃就是不吃!打線上遊戲不吃!剛OB的遊戲衝封頂兩天沒睡就是不吃!

(只是超不健康不要隨意嘗試啊,認真!!)

 

可怕的照片來了,超可怕真的!!

來貼貼高中時期的可怕照片吧…慘了沒形象了

DCF_0115-vert-horz  

(以上組圖都是高中時的照片歐,左邊為高二前,右邊為高升高三後)

瘦下來眼皮不再腫不在包了,而且五官變立體、下巴都變尖囉,

還有人質疑我去打微晶瓷呢~開心轉圈

重點是離家出走的鎖骨也終於回家了(哭)

 

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呀!

以前總說我只是矮!!不然我高的話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胖!!

 

大學以後更積極在減肥上,飲食的控制(減肥餐)、偶爾搭配簡單的有氧運動~

體重繼續掉吧掉吧!!

 

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哭哭~

 快點一起來變美吧~

DSC_7750_meitu_5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