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48  

嗨囉,我是Sarah 這次來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變髮心得囉ε٩(๑> ₃ <)۶з

 

 

我以前從來不敢為了染髮而漂髮,認真覺得頭髮會很枯燥跟稻草一樣,

但這次在A'mour師大店體驗染髮過後才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而且居然還一口氣挑戰特殊色染髮,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突破和嘗試呢。

 

 

這次很榮幸能讓Liven設計師來幫我做本次的染髮造型哦,

其實我從小到大上髮廊都不敢給男設計師操作,不是怕他們不夠細心,單純只是怕害羞,

曾經還因為原設計師太忙把我丟給男助理洗頭讓我感到緊張,但是!!!!

 

 

今天和Liven這大半天的相處下來真的不會有以往那尷尬的感覺,

而且他說他很怕客人無聊也很喜歡回答客人問題,

所以歡迎大家在閒暇之餘可以丟問題給他回答囉~他真的很好聊的(*´∀`)~♥

 

 


 

 

CIMG2531  

這是尚未染髮前的頭髮,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Sarah我的頭頂還有布丁頭…

我真的受不了了剛好又有Liven來拯救我的頭髮…ヾ(●゜▽゜●)♡ 

 

 

到了店內以後,首先先和Liven討論這次要操作的髮色的選擇還有顏色區塊的分布,最後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上面選用淺亞麻色系,髮尾是藍綠色,則頭髮後下半層是選用很飽和的紫色,搭起來根本就是色系啊,超可愛的哈哈哈~

 

 

IMG_20150120_130123

(其實我當天從林口到師大居然暈車…身體超不舒服的 臉有點兇狠希望不會嚇到大家XD)

討論完顏色以後,就要開始將頭髮漂色啦!

先把頭髮漂色是為了讓染髮的顏色可以更乾淨更漂亮,

但同時也是很傷害髮質的,首先Liven先幫我做頭皮隔離邊和我說明漂髮過後日常保養的重要性…

 

像是洗髮的水溫不要太高,洗完頭髮不要用毛巾包太久,

吹髮前吹髮後護髮產品的塗抹細節…等等

Liven都說得很清楚,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做的竟是一些壞習慣啊!

 


 

 

 

IMG_20150120_132213  

 

開始漂色囉,這是漂一半的樣子!心情真是既雀躍又緊張啊!

到底漂完色的頭髮會是什麼樣子呢⁽⁽ ◟(∗ ˊωˋ ∗)◞ ⁾⁾

 

整頭漂色真的很費時又費力,真的很考驗設計師的細心程度,

而我從頭到尾沒看過Liven停下來過,真的覺得好辛苦啊…

在快速又均勻的上完藥劑之後靜置約15-20分鐘就要準備沖洗囉~ 

 

在靜置期間Liven還會一直過來看頭髮退色的情況,如果卡色很嚴重的話決定是否要漂第二次。

 

 


 

 

對了對了在沖洗前,Liven還一直跟我說等一下沖洗完後頭髮會有很神奇的現象…果然!!!!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超驚豔的~真不敢相信這是漂過的頭髮,超酷的顏色XD

連摸摸看自己的頭髮都覺得不可思議,感覺好奇妙哦!

 

如果我就這樣說:好就這樣別上色了,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傻眼吧ξ( ✿>◡❛)

 

DSC_8908  

 

(整個就超酷的,趕緊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因為Sarah以前的染髮造成色素卡在頭髮上,導致顏色退的不乾淨,所以又要在進行第二次的漂色了( ×ω× )

然後一樣要做頭皮隔離,這次就不用整頭都上藥劑了,局部加強部分欲退色的部分即可。

 

DSC_8902  

 

對囉,Liven在幫我上藥劑的過程中有和我說明假如有些微刺癢那是屬於正常現象,

所以不用太擔心~

 

然後如同第一次漂色一樣靜置15-20分鐘後,

再次沖水漂色成功就可以準備上色了。

 


 

 

終於在第二次漂色完成後要準備上色囉,

確實的做好頭皮隔離也是不可馬虎的,

雖然上色時間是比漂色來的快,但是也是很費功和考驗技術的一個環節噢!

 

先把區塊抓出來以後就先進行下層內側的紫色,

上色完畢之後避免和之後的顏色碰觸,使用保鮮膜覆蓋與其他顏色隔離。

 

第二個上的顏色就是上層的淺亞麻髮色,最後就是髮尾的藍綠色,

在確保顏色都上色均勻且飽和的狀態下,一樣要倒數等待靜置的時間。

 

我真的超緊張又期待的(>_<") 

 

最後

.

.

.

.

.

.

.

將啷~

51262-2  

用電棒做造型所呈現的可愛的毛怪色~

而且顏色的交接處完全不會不自然哦!

2015-01-20-21-32-10-715  

 

染完立馬去板橋遠百看美國狙擊手,路人都一直側目我的髮色覺得害羞阿阿阿~~~

 

2015-01-21-01-40-04-548  

 

整個超美超滿意的呢~~

 

CIMG2564  

 

如果你們也喜歡Sarah的新造型,歡迎洽詢A'mour師大店的Liven~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不一樣的絢麗髮色哦哦哦 ε٩(๑> ₃ <)۶з

 


 

 

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八十巷6號

聯絡電話: 02-2367-0009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30 到 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